2009 /12 /17 天氣:雨


這幾天天氣真得很差,


載孩子上學時,雙手簡直都快凍僵了,


又溼又冷的冬日氣候著實令人難受~!



每週二孩子們都讀整天,


今天也不例外的先接了花妹放學,


一小時後又到學校接Robert,


(Robert有上課後的社團活動)


到學校時,


學生們都走光了,


只見Robert一個人穿著雨衣站在校門口東張西望,


雨,依然無情的下著...


[Robert,你們不是x點x分放學嗎?怎麼都沒人了??]我不解的問


[媽媽,我告訴妳喔,其實今天沒上社團活動....]Robert坐在我車上小聲的說著


[沒上社團?!為什麼??那....你都在做什麼?!]一連串的疑問讓我有點納悶


[學校有通知我們今天不用上社團活動...]Robert更小聲了


[那你為什麼沒打電話回來跟媽媽說,不是有叫你們要帶零錢的嗎?]我發火了


[我沒有帶零錢..]


[沒帶可以向老師借電話呀或向同學借零錢,老師一定會幫你忙的...]


[我沒想到啊....]


聽到孩子的回答,一來令我哭笑不得,二來也覺得十分心疼,


在這濕冷的氣候下,


竟一個人傻傻的站在校門口等了一小時.....



 



利用下午的空檔參考了[孟老師的100道麵包]中的紅豆麵包食譜


做了幾個花型小麵包.


我用中秋節時所買的梅子豆沙餡取代了紅豆泥,
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


想不到還真好吃呢~!!


ps:梅子豆沙餡:每個20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