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塊玫瑰花布的第一眼感覺是什麼呢?


嘿~


別急著告訴我,


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家老爺Ken的看法..



某一天,


Ken翹著二郎腿在客廳看他最愛的棒球節目..


我坐在旁邊覺得無聊,


突然想起今天選的一塊玫瑰花布.


[ken,你覺得這塊布怎樣?漂亮吧?!]


我得意洋洋的SHOW出這塊精美的玫瑰花布,


夫妻同心嘛,


老爺一定會大大讚賞我的好眼光.



Ken回過頭瞥了我一眼,


只淡淡的說:[還好...!]



[啊...只有還好喔...= =//]


我有點失望耶,


唉,


每回問我家老公菜色如何?心情如何?


他老是只有這一句:還好.


早該知道他會如此回答的.



[是不錯啦...,不過很像一種東西...]他說.


算了.別安慰我了啦,


看來要達到我家老爺的標準的確很難,


但我還是想知道標準點在哪.



[像什麼?難道你不覺得這花色佷美嗎??]我有點生氣地問.


[像....像....


像古代的被單套..!!]



什麼咧~~


被單套?!


真沒辦法,
他把這塊布當成阿嬤時代的大花布了啦.



看似簡單的平針縫,


卻因背面老是縫歪而被我拆了好幾次~



 






花朵中心的線沒縫好,


仍有進步空間,


不過我真得很喜歡這小花造型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