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ad2fec49b16.gif


以前我只用過薄荷及義大利香料來做麵包,


偏偏沒單獨使用過羅勒。


正好昨天到市場買菜時,


看見攤位上賣著鮮嫩的九層塔,


一股好奇心驅使讓我不知覺買了一大把...。



這道羅勒麵包,


是參考Juling's blog的做法,


(我多放了些香蒜粒)


Juling做的羅勒起司捲較為小巧可愛,


而我做的卻差點因為趕著出門載孩子放學而發酵過頭,


幸好一切安然,


不然可就白費一早的忙碌了.


麵包烤好時,


羅勒香氣瀰漫整個屋子,


彷若置身香草香園一般,


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,


淡雅而清新,


沈悶心中的壓力也瞬間化為烏有。


如果妳也喜歡香草,


不妨利用閒暇時光,


也來做做看~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