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了AMY的甜蜜廚房,裏頭有教PIZZA的作法.


 


做法好像很簡單.趕緊到超市買了PIZZA醬,開始DIY囉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
pizza皮材料:我是用Amy的甜蜜廚房的作法來做披薩皮


 


食材:小蝦仁.紅甜椒.鳳梨片.洋蔥絲.紅蘿蔔絲.玉米粒.(想加什麼就加什麼)


 


材料:義式pizza醬.起司絲.義大利香料


 


作法:1.pizza皮作好後,先桿平再放在事先刷過油的烤盤壓平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2.pizza皮上先塗上pizza醬,-->放少許起司絲-->鋪上食材-->放滿起司絲-->撒一些義大利香料及胡椒粉(我們家吃重口味,不加也行)


 


        3.烤箱預熱後,以220度烤15分即可.


 



(感謝Amy的甜蜜廚房-pizza教學)


 





當我在做pizza時,Robert竟以懷疑的眼神問我:[媽咪~妳真的會做pizza嗎??]


 


呵~小朋友會懷疑對我而言很正常,


 


因為我這媽咪原本對廚藝就不專精,只會做些家常菜而已,更甭提什麼PIZZA,蛋糕西點了.


 


PIZZA放進烤箱後,ROBERT便彎下頭目不轉睛的盯著看.(他真的很好奇..^ ^)


烤好時.屋中香味四溢.我的pizzaDIY大成功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