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去骨雞腿在冰箱冷凍中放了快一個禮拜,


好久沒做愛吃的烤雞腿了,


vicky事先在昨晚先醃好材料,


等晚上再來烤,當晚餐來吃.



當雞腿烘烤時,香味撲鼻,


Robert十分好奇又期待的拿著手電筒往烤箱裏照,


深怕它愛吃的雞腿會烤焦,


還一直嘟嚷著裏頭的雞湯就掉到底層盤子裏去了,


(他覺得這樣好可惜..)


其實烤雞腿以前也曾做過,


但那時我是整隻放在烤盤上烤,沒有放在架子上


所以烤好時湯汁很多,拌著雞肉一起吃,


那滋味真的是超棒的也因此讓孩子愛上這道菜.


不過這次vicky想試試這樣的烤法,


感覺一下兩種不同的口感.


烤好後,免不了要拍個照作紀念,


誰知Robert和花妹早已等的不耐煩了,


直問我拍好了沒,幹嘛拍那麼久,


(吼~真是的,小孩子沒耐性)


還要我切雞腿時小心一點,別把湯汁都掉光.


 


另外呢,我又炒了一盤奶油薑絲南瓜,


南瓜營養豐富,


以前婆婆有種要我帶回來煮,


但從來沒拿,


因為vicky不知如何料理,


如今會愛上南瓜,也是因為有次在便當中吃到的,


嘿~把它的配料學起來,


清甜鬆軟的口感加上淡淡的奶油香,


再次擄獲全家大小挑惕的嘴巴.


 


晚餐開動了,


才沒一會兒工夫,


雞腿就被孩子們啃光了,


不過他們也很貼心喔,


留了一塊說要給媽咪吃呢~!


 



醃雞腿,真的好香呢~!


感覺很油對不對,其實不會啦,都掉到底下去了..


很好吃的香草烤雞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