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樣小點心是放連假時做好帶回娘家給爸媽試口味的,


vicky想,


若是他們吃得慣這種手工麵包的話,


往後我就能常常做給他們吃了.


記得他們第一次吃我做的麵包約莫兩年多前了吧,


當時剛對烘焙有興趣,技術也不大成熟,


做出來的麵包外型和現在比較起來,


簡直是天壤之別,


但他們還是吃的很開心,


依然鼓勵我要堅持下去...



這回做的麵包,


加了營養又不甜膩的南瓜泥和蜂蜜,


在麵包放涼切片後,我小心翼翼地裝進吐司袋裏.


爸見到桌上這袋吐司,


以訝異的眼神問我,


[真是自己做的嗎?]


[吐司是用菜刀來切的嗎?怎麼會這麼整齊?]


[什麼東西都能加到麵粉裏嗎?]


...


..


從父母親的疑問裏,


讓我瞭解到,


自己真的有進步了,


或許不是最完美,


但我會更努力~!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