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時,


娘家父母和老妹有上來台北,


我送了幾塊熟成的手工皂讓他們帶回家試用.


當時也詳盡地一一告訴老妹每塊皂的使用方式及保存方法.


想不到昨天打電話回家時,


老媽的心得卻讓我很儍眼..



我:[媽~那手工皂用來如何?覺得好用嗎?]


娘:[洗起來很多泡沫,蠻好洗的,可是怎麼洗好後覺得皮膚澀澀的?!]


我:[丫你是用哪一塊洗?]


娘:[就那塊圓圓的,上面有黑點的那塊...]


我:[................]


[喔.媽!那塊是......用來洗碗.洗家裏用的啦... ==//]


娘:[是喔?我阿知..我以為每塊都能洗身体呀..]


看來我這老妹真是有聽沒有懂,


把沐浴皂和家事皂都給搞混了...



製作日:100.08.15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