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ert去參加英速魔法學院三天兩夜的課程,


家中只剩花妹在家,顯得安靜許多.


我們家兩個孩子年齡相近,


不僅常吵架也愛鬥嘴,


平日不是花妹來告哥哥的狀,


要不就是Robert故意去招惹妹妹,搞得她哇哇大哭....!


這劇情在我家每日上演著,


為娘的排解無效,


最後也由他們去,


因為我發現不管他們再怎麼吵,


到最後都會互相握手言和、開心的又玩在一起!



我:[哥哥不在家.妳會想他嗎?]


花妹:[不會.我才不會想他哩.]花妹一臉堅決地說.


我:[真得不會嗎?可是我覺得妳好像很無聊..]


花妹:[哪有..哥哥在都會欺負我!]


 


倆個孩子都很有個性,很有自己的想法,


即使花妹不說,


我也看得出來,她還是會想念哥哥的.


 


孩子們,


在成長的過程中是否體驗到了呢?!


 


~重視身邊所擁有,


別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 2012.05.02. 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清蒸臭豆腐~


1.豆腐切十字入盤中備用.


2.鍋中入油爆香蝦米.香菇絲後加上油蔥酥&自製紅麴肉燥(含湯汁)煮沸後倒入盤中,放上燙過的毛豆->淋香油,入電鍋蒸熟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