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兒個打定主意,


決定改變造型,於是去燙了頭捲髮.


看著一頭浪漫又很有捲度的髮絲,


幻想著孩子們頻頻誇讚的聲音,


心中不禁得意起來.


待在美髮院兩小時過去了,


坐的屁股發疼,


終於好了.



按了牆上門鈴,是Robert來開的,


[哈~~!!]


Robert一見到我竟笑得合不攏嘴,連口中的蛀牙都給瞧見了..


[笑什麼,你不覺的我很美嗎?]我溫柔地問.


[哈...哈....好像..........花媽喔!!]


他邊笑邊跑進屋裏喚出花妹..


[妹..妳看媽媽好像花媽喔.哈哈哈~~]他笑到床上翻滾,差點跌了下來.


 


女兒跑出來了.


[哈~~~花媽.花媽耶~~]


女兒更是笑得抱著肚子.


 


唉...人家花媽是爆炸頭耶,


我的明明又不像,


原以為能在貼心的女兒口中得到些許安慰的,


想不到連她也這樣說,


看來我得找個時間去美髮院找老闆娘聊聊才行~~


[不會丫..很好看丫,這麼美的髮型都不懂得欣賞!]


我看著這兩個鬼靈精,邊照著鏡子.....



好友們..


妳們最善良了,


評個理,


我真的像花媽嗎?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道料理參考自PURE寶貝&小津,


把辛香料先炒過逼出香氣,


再與小排醃漬後更易入味~!!


~蔭鼓排骨~
1.小排買回川燙洗淨備用.
2.鍋中入少油爆香蒜末.黑豆鼓.辣椒片
3.取一鍋放入排骨及爆香好的做法2再入調味料醃至入味再放電鍋蒸熟
4.取出後撒上蔥花裝飾.
調味料:醬油膏.酒.糖.紅酒醋.醃肉粉.香油.蔥段.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