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藥柿餅雞湯.jpg藥  

我承認自己是個很感性的人,

在電視上看到動人劇情--會哭,會掉淚....

昨日亦然..

 

電視上播放著某部落遭大自然破壞,族人努力重生的影片,

片中有一群外籍媽媽因為喜歡下廚彼此分享,後來共同開了餐廳,

其中一句:[做菜是為了讓孩子記得媽媽的味道,不管好不好吃....]

淚........不自禁地流下來了,

這不就是每個媽咪們的心情寫照嗎?

 

偏孩子不懂.

花妹笑著問我:[媽,那又沒什麼.幹嘛哭成那樣?]

此時她正喝著我燉好的雞湯..

[你們不懂啦........用心去感受就知道了.]

[媽媽若是哪天不在了,妳們就吃不到我煮的菜,所以你們要懂得珍惜..]

[我有珍惜丫..瞧我正在慢慢品嚐這好喝的湯呢.]花妹俏皮的說.

 

為了避免吃進不好的添加物,也希望孩子多增點營養,

所以堅持自己下廚,

但孩子還小,仍偏愛披著美麗外表的食物,

媽咪的苦心,希望有一天你們會瞭解.

  

 

山藥柿餅雞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